2011-08-28
本週代禱事項

本週代禱事項

行使權柄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綑綁台灣上空執政、掌權、管轄幽暗世界、屬靈氣的惡者,命令一切黑暗權勢完全消失,不准你們轄制人心。

宣告的禱告
※奉耶穌的名宣告:神要復興台灣眾教會,復興的靈火要燃燒每一間教會,教會要成為禱告、榮耀的教會。

為教會的禱告
※求主以聖靈和火為眾教會施洗,教會要成為禱告、敬拜、讚美、傳福音有能力及有宣教異象的教會。

為牧者、傳道的禱告
※感謝神,忠孝路教會的牧師是神所愛又是神所揀選的,神看祂自己的僕人為寶為尊,在這個世代他要完成神的計劃。我們要為我們的牧師獻上衷心的感恩禱告,願神的計劃成就在牧師身上。阿們!

為長執、同工的禱告
※求主保守每位長執、同工,起初蒙召服事的心,天天有充份的時間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常存渴慕敬畏的心與活潑的靈。

為教會肢體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每一位基督徒要被聖靈充滿、生命被更新,成為喜愛禱告、讀經、有主生命的見證人;在各個崗位上大膽傳福音,彰顯主的榮耀。

為崇拜、聚會禱告
※求主賜弟兄姊妹柔軟的心,預備好自己參加每一次聚會,並在崇拜前先省察自己,求主的寶血洗淨一切隱而未現的罪,以聖潔的裝飾來敬拜主。

為青少年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神要親自興起祂的作為,得着所有的青少年,使他們都歸回順服耶穌基督。

為基督徒家庭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祝福基督徒的家庭,是蒙神所愛、所揀選。他們與世人迥別、被分別為聖,在這世上要作光作鹽,榮耀主名。

為個人的禱告
※求主幫助我成為禱告的人,凡事藉著禱告、祈求與神同工,無論是代禱、私禱、方言或悟性禱告,皆能靠著聖靈多方禱告與主相交。

為國家社會禱告
※求主賜執政掌權者有敬畏上帝的心,有智慧治理國家,使百姓能生活在免於恐懼的環境。
※求主阻止教育部推動違背聖經真理的兩性平等教育教材,以免混亂下一代的性別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