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為屬靈復興宣告

◎為屬靈復興宣告
1.「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林後1:20)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神所有的應許在主耶穌基督都是是的,神要復興台灣的應許也是實在的,神的靈必運行在台灣,使台灣成為敬拜、讚美、榮耀神的島嶼。


2.「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 2:14)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復興的風要吹遍台灣每個角落,榮耀的君王主耶穌要在台灣掌權,人心都要甦醒尋找造他的主,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遍滿台灣全地。


3.「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腓立比書 2:11)
「經上寫: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羅馬書 14:11)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台灣要成為敬畏神的島嶼,從執政掌權者到全國百姓都要認識神的慈愛,敬畏祂、尊崇祂、敬拜祂;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是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4.「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你的神。」(申命記10:14)
「誰先給我甚麼,使我償還呢?天下萬物都是我的。」(約伯記 41:11)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詩篇 24:1)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台灣一切的資源是屬神的,所有的財富、科技、人力,都要為福音效力,用來傳揚基督的大愛。

5.「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我可用甚麼話向他訴冤。」(哈巴谷書 2:1)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神!」 (以賽亞書 40:9)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台灣各城門都要設立守望台(代禱者),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必不歇息,直等到神復興的靈火降臨在台灣全地。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