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弱勢家庭單親課輔班學生的感恩

弱勢家庭單親課輔班學生的感恩

親愛的阿姨,謝謝你的愛心,給我們這麼多的照顧,謝謝你們的愛心,我很快樂。江禹潔(二年級)

我很喜歡教會,因為有很多朋友和我玩,還有老師教導我們,使我更加認真,更加專心,所以我要感謝老師跟上帝,謝謝讓我認識上帝。 宋哲偉(三年級)

感謝教會有這個地方,感謝志工阿姨免費又好吃的麵包,感謝老師們教我們功課、教我們學習評量、給我們玩具玩,感謝老師們教我們禱告,這個忠孝路教會是個幸福的地方。 林威廷(三年級)

我很感謝晚晴協會提供好吃的麵包給我們,我也很感謝這裡的老師教我們功課,也有舒適的環境,也可以交許多的朋友,也可以認識上帝,我很開心也很高興,我很喜歡教會,也很喜歡我的同學、朋友,我很感謝老師們。
願上帝祝福大家,阿們。 江沅芪(三年級)

謝謝課輔班的老師們,您們的教導使我更知道有關上帝及其他人的故事,也謝謝課輔班的同學,都會教我功課及課外物品,我要祝福課輔班的老師,求上帝祝福老師能知道更多上帝的事,也祝福同學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祝福幫助我們的人,使他們能得到上帝的祝福。 錢星宇(四年級)

謝謝課輔班的老師們,平常教我們不會寫的字,還有不會寫的功課,當我們寫功課時還讓我們吃麵包,我們要謝謝老師,還教我們有關上帝的事情,還讓我們看書和寫評量,老師你還教禱告可以幫助病人,謝謝課輔班全部的人。
張龍奇(四年級)

來教會以後,我覺得我功課有進步,而且上課也有更認真了!我很感謝教會,能在我回家前完成功課,我也很謝謝千慧老師,她也讓我功課進步很多。
廖珈乙(四年級)

我來教會以後,功課都可以很快的寫完,雖然我每次都會有小小的錯誤,可是老師都原諒我,所以我要感謝教會有這個機會可以讓我來這邊。 周佳柔(四年級)

我來這裡交到了許多的朋友和了解,知道不能打架和罵髒話。我很感謝那些為我付出這些點心的人,也很感謝千惠老師的付出和指導。 賴冠誌(四年級)



謝謝教會在我四年級的時候,讓我來教會,感謝教會的老師教我功課讓我更進步,還有讓媽媽不用花錢帶我去補習,謝謝晚晴協會買麵包給我吃,謝謝教會讓我交到很多朋友,還讓我彈鋼琴,謝謝真敏老師教我們彈鋼琴,感謝教會。
宋宇晴(六年級)

我很感謝捐食物給教會的人,因為他們的幫助,使我們從學校回到教會時有點心可以吃,不用空著肚子寫功課。我也要謝謝那些捐錢給教會的人,讓教會的人能有足夠的錢,買我需要的東西,最後我還要謝謝教會的老師,當我有不會的功課會教我,謝謝大家。 張淑英(六年級)


我是從一年級來的,我都在這裡寫功課,如果功課很快寫完,我就下去玩,我其實不太需要幫忙,但是偶爾也有不會的,我就問老師。有一些大學生自願來幫助我們,有很多人奉獻麵包給我們,我很感謝他們。我要努力使自己更好,有一天我也要幫助很多小朋友,讓他們不要餓肚子,讓他們有地方打球,我要說謝謝你,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劉漢昌(六年級)

我是從一年級的時候到教會上課輔班,而我現在已經有六年級了,來教會的時間應該有五年半左右吧!所以我更應該要感謝那些捐錢給我們買麵包的人,那些熱心助人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還有更重要的是感謝上帝,在教會有愛我們的老師們,他們都是樂意的來幫助我們,我們要感恩,謝謝你們。
王靖喻(六年級)

謝謝教會的老師的教導,我們也變乖了,謝謝老師教我們這麼多的歌,老師教我們這麼多的知識,也可以讓我們上網做閱讀認證,教會的阿姨叔叔都對我們很好,所以我也要幫忙掃地,認真上課。 朱翔麟(六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