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彰化中會草港教會感謝函-楊善雄傳道師

彰化中會草港教會感謝函
-感謝台中忠孝路教會於2010年的協助-

敬愛的王牧師、長執及兄姊平安:

  在楊善雄傳道師到彰化中會草港教會之前貴會就前來支援本教會,這一對於西海岸福音不易傳開的地區非常大的支持,對於小小傳道也給予很大的鼓勵。

  草港教會已經從封閉型教會走向開放型教會,過去一年嘗試和忠孝路教會一起做社區福音事工,雖然這過程曾遭遇社區及課照班家庭的反彈,但是因為有此經驗讓2010下半年的方向更穩定,也知道如何結合社區。所謂不經一番寒徹苦,那來梅花撲鼻香,每個月第三個禮拜風塵僕僕從台中到彰化海邊,培育出兄姊及長執喜愛敬拜與讚美。謝忠賢長老也因著與蔡垂恩長老一起搭配敬拜司琴也進步很大,對教會的服事也非常熱心,讓教會在硬體上有很大的進步。

  本人常與蔡垂恩長老聯絡,知道蔡長老的仁和小組每週小組聚會的時候都為草港教會祈禱,草港今年聖誕節也有五位成人洗禮,一位小兒洗禮,這是突破以往草港教會的歷史記錄,這是忠孝路教會主內一家為草港所付出所得到的結果,聖經的話如此說:『若有一人得救,天上有一群人一同慶賀。』今年草港有六位洗禮,相信忠孝路教會也會一同慶賀。聖誕節的慶祝活動今年超過一百七十人進入教會,這是上帝的恩典超乎所求所想,讓福音開始發酵。

  今年(2011)將與蔡長老一同在長執訓練上努力,讓草港成為強而有力的教會,不管在團隊服事、在敬拜讚美方面將大有長進,相信草港將大有所為。

  在鄉村的西海岸宣教在草港兩年的感受,社會服務對社區的影響很大,也有很大的果效,目前透過課後照顧,打開教會的知名度,並將人帶進教會,但這事工必須穩定發展,所以懇求王牧師、長執、兄姊為草港教會的社會服務事工禱告,因為新的一年沒有彰基的補助,所以傳道將對外募款,讓人員及整個事工能穩定,也是很好的宣教方式,學習耶穌在加利利海看見軟弱者伸出援手,因此許多人就跟隨祂。草港教會也將學習耶穌在草港、線西、洋厝、新厝、崙尾、頂番地區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讓耶穌的愛傳遍這個地區。

願上帝賜福忠孝路教會大大興旺

楊善雄傳道師敬上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