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2-23
海外宣教代禱信

愷傑海外宣教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聖誕節快樂! 希望在這個節日當中上帝能大大的使用這個機會來把祂的福音帶給更多的人! 我們在這邊也開始忙碌起來了。我們有三齣短劇 – 耶穌誕生、
你很特別、和一個福音短劇。我們的姊妹們也準備一個肢體敬拜。弟兄姊妹們都在籌備、買東西、練習,真的是全教會都開始在為著這個晚上來做準備。

聖誕節過後我也會前往*去那裡過新年!我非常期待我們在那裡及將做的工。我們在那邊會待上一個月,帶一個英文營。

*是個回教國家。我相信上帝真的是要在回教徒當中作工。上禮拜我和我同工作火車從*邊界回來時,碰上了一群回族學生,他們回教學校放假、坐車回家。我們跟他們一起坐了七、八小時的車,在途中與他們聊了很多。當時他們的老師也在場,所以也跟我們分享了很多關於回教徒的信仰。最大的差別其實就是在於他們否認耶穌的神性以及他在十字架上面為我們做的事。他們不相信耶穌死在十架上、也不相信他有必要死在十架上。他們無法理解和體會上帝為世人所做最偉大的愛的行動。

我特別想要請求大家不間斷的為回教徒們禱告!撒旦在他們生命當中已經埋下了太多謊言的種子,真的是只有聖靈的大能才能夠開啟他們的眼來體會上帝那無比的愛。

另外,請為我前往*的行程禱告。不管是往返的旅途還是在當地的服事都求上帝的恩典大大的降臨。

也請為我們12月25日晚上的聖誕節晚會禱告!為弟兄姊妹們的籌備和演出代禱。我當天晚上也會分享一個簡短的信息。求神讓我在傳講祂的話語時能帶有權柄和能力,滿有聖靈的充滿。

最後請為過去這兩個月的新信徒來禱告。他們的名字是冰蓮、哲潤、賈瑞、趙妠、王杰、霞兵、楊鑫、王強。求主帶領他們信心穩固、能夠結出長存的果子!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代禱,願我們繼續同心合意的為 神的國奮鬥!


愷傑 敬上
20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