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結果子」的經文
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上帝的旨意;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地多知道上帝。(歌羅西書1:9-10)

「結果子」的禱告文
主,謝謝祢的話語。奉耶穌的名,祢的話說祢將賜福我,使我多結果子。奉耶穌的名宣告,我手所做的一切事會多結果子,我的事工會多結果子,我的家庭會多結果子,我在工作上會多結果子,我在課業上會多結果子,我出我入都會多結果子。奉耶穌的名宣告,在我的生命裡,我領受大大加增的果子,我的靈命會多結果子,我的物質會多結果子,我的思想會多結果子,奉耶穌的名宣告,我手上的工作會多結果子,阿們!謝謝祢,天父,使我多結果子。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