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喜樂」的經文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詩篇5: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15:11)
「喜樂」的禱告文
耶穌,祢是我喜樂的中心,是我的照顧者。祢是我生命的一切。父神,今日我來到祢的面前,因為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我命令憂傷的種子及仇敵種在我心中的悲傷,都被毀壞。
奉耶穌的名禱告,親愛的主,求祢在我生命裡恢復祢的喜樂。奉耶穌的名禱告,耶和華神啊,在我的婚姻裡、家庭裡及生意上,我領受神的喜樂,是超越一切人的悟性所能明白的。我對我生命的每個景況宣告喜樂,我不會活在悲傷的生活裡,願祢永遠的喜樂成為我的福分。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