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能力」的經文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篇27:14)

「能力」的禱告文
主,為著祢在我生命裡所行的一切美事,我感謝祢。親愛的主,祢的話語賜給我生命。當我軟弱,祢是我的力量,是我所站立的堅固磐石。祢是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所投靠的,祢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天父,求祢使我永不羞愧。我領受力量和能力成為一個戰士,並不擔憂。我祈求祢賜下能力在我生命的每個部分。主啊,讓我的力量消失在祢的大能裡。在每個軟弱上,願我得著力量。主啊,願祢的大能更新我的力量,使我如鷹重新得力。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