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慈愛憐憫」的經文

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詩篇103:4)

「慈愛憐憫」的禱告文

上帝啊!因祢的話語我要稱頌祢,祢的話會成就在我的生命裡。主,祢的話說:「祢救我的命脫離死亡。」(詩篇56:13)我領受脫離撒但攻擊的救贖;我領受救贖,脫離仇敵的詭計;我領受脫離各種意外的救贖;奉耶穌大能的名,我已經從仇敵的作為中得救贖


奉耶穌的名宣告,我從上帝領受慈愛和憐憫的冠冕,我所到之處,上帝的慈愛憐憫會跟隨著我。在我的工作上,上帝的慈愛憐憫會彰顯;在我的服事裡,我會經歷上帝的慈愛憐憫;在我們的教會,我們會經歷上帝的慈愛憐憫;在我們的城市,我們會經歷上帝的慈愛憐憫;在我們的國家,我們會經歷上帝的慈愛憐憫。主謝謝祢,因祢的慈愛憐憫在我的生命裡。

奉耶穌基督大能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