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關係佈道禱告文-宣告神救恩的應許



11月12日-不灰心的禱告
*路18:1「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親愛的主,感謝祢是垂聽禱告的神,當我為    禱告時,求祢把熱切的心和不放棄的行動給我,讓我持守禱告,不斷關懷,展開福音行動,使我不懼怕我所要面對的困難和挑戰,讓我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相信    一定要得救。主啊!祢聽見我向祢懇切的呼求,我為        的禱告都達到祢的面前,確信祢的救恩必要臨到   身上。
11月13日-成長的信心
*太17:20「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
主啊!求祢給我一顆不疑惑的心,當我宣告   得救時,他必定得救。讓我相信、宣告祢的話,默想、支取祢話語的應許,我的信心必定成長起來,開始時雖像芥菜種,但最終卻能長成極大!主啊!我宣告攔阻   信耶穌的一切黑暗勢力、邪惡捆綁都要挪去,要尋求福音真光,歸入耶穌基督名下。
11月14日-神願人人得救
*彼後3:9「主所應所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沈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主啊!感謝祢!我知道時候、日期都在祢的手中,祢絕不誤事。相反的,祢寬容
      所犯的一切過錯,祢要賜下悔改的心,使   回轉來到祢面前,祢的心意是不願      沈淪,祢不要      活在撒但、黑暗裡面,至終走向滅亡的命運。祢要在
   的生命中掌權,使    有得救的智慧,使       認識耶穌是他生命唯一的救主,得著光明和盼望。                                        
11月15日-神拯救罪人
*路19:10「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親愛的耶穌,祢降世為人,就是為了要拯救   ,把   從黑暗、罪惡、疾病、死亡、恐懼、壓制裡面帶出來。祢細細的尋找   ,直到把   找回,把    帶回祢的家中。主啊!祢永不放棄   ,   是祢寶貴的孩子,祢揀選   ,求祢使   明白祢的愛,不被撒但和世界牽引誘惑,不再在外面流浪,   要好像浪子一樣悔改回轉,回到父的家中。
11月16日-主禱文
「父神!祢是至高、公義、聖潔、慈愛、良善、信實、全能、全知、全在的獨一真神。願   每天的生活都能尊祢的名為聖,讓   因對祢有更深的認識,從而懂得尊敬祢,呼喚祢的名。祢是耶和華以勒、耶和華拉法、耶和華沙瑪、耶和華尼西的神,使祢的供應、醫治、同在、得勝降臨在   的生命中。」「主啊!祢的國度全然正直、公義、聖潔,願祢的國度降臨在   生命中,祢要在       的工作、情感、健康、家庭…裡面全然掌權。」「主啊!願祢的旨意行在   身上,使   明白祢的旨意,喜愛聖經真理和福音,   要相信祢一切的旨意都是豐富、美善的,讓   遵行祢的話,每天倚靠祢的旨意而活。」「感謝主!祢為   預備一切的豐富,供應他每天的需要,用祢的富足取代貧窮。使他有勤勞的習慣、得貨財的能力,每天都沒有缺乏。」「主啊!求祢光照   的心,使   悔改認罪在祢的面前,饒恕   一切的過犯,也求主賜下愛,使   從心底真實饒恕傷害他的人。」「主啊!祢是   的山寨,是   所倚靠的,求祢在   四圍設立保護的牆,救       脫離一切惡者的計謀和陷阱,使   遠離罪惡的試探和誘惑。」「讚美神!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祢已使   成為祢國度的一份子,救   脫離黑暗的權勢,祢的大能和愛充滿   ,   要將一切讚美和感恩歸給祢,直到永遠。」
11月17日-詩篇23篇
「耶和華是   的牧者,   在經濟、健康、情感、靈裡都沒有缺乏。」「主啊!祢使   安然躺臥,每天得著安息,把平安賜給   ,使他因祢的話語得飽足,賜   聖靈活水,使   心靈得滋潤。」「求主使   的靈魂甦醒,福音要進入   生命中,引導   走義路,挪去罪惡,讓   行在祢的公義和正直裡。」「求主幫助,面對人生各樣患難和危險    沒有懼怕,祢要與   同在,保護他十分平安,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引導   走人生的道路。」「感謝主,祢為   勝過仇敵,   要倚靠神的大能大力。將聖靈賜下給   ,使   滿心喜樂,經歷祢是賜豐富恩典的主。」「讚美主,   一生一世必在主恩手的引領下,   要住在祢的殿中,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