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關係佈道禱告文-撒下信心與愛心的種子




11月5日起來禱告
出17:11「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親愛的天父,求祢幫助我成為一個禱告的人,我要效法摩西的榜樣舉手禱告,我立定心志,與我的同伴   和   ,自  月     日開始每天為我們的禱告名單禱告,我們的禱告名單   、   ,這些親友都在撒但(亞瑪力人)的權勢下,但我相信,當我們舉手禱告時,我們要經歷屬靈的得勝,把這些靈魂搶救回來。
親愛的天父,我宣告,在這兩個月內,我要與我的禱告同伴同心合意打一場屬靈的仗,不斷持續下去直到敵人完全殲滅,直到你應允了我的禱告,讚美主祢是我得勝的旌旗
11月6日十架的愛
賽53:5「哪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如此愛   ,   如羊走迷了路,與祢的愛隔絕,但祢卻在他還作罪人的時候,就為他死在十字架上。祢為他被鞭打、羞辱、被世人厭棄;因祢所受的刑罰,   可以得著一切屬天的平安(為工作、家庭、人際關係…等禱告),因祢在彼拉多外院所受的鞭傷,   的身體和心靈都要得到完全的醫治(為他們身體、心靈的每一個疾病禱告)。親愛的天父,謝謝祢差遣耶穌拯救   ,祢愛他的心是何等的深、何等的大,求祢也把這樣的愛賜下給我,使我可以繼續不斷的為   禱告,直到   認識耶穌。
11月7日神的憐憫
太9:36~38「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主耶穌,沒有信祢的人就是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求祢憐憫,求祢看見   的需要,   需要福音,需要祢的愛、醫治和拯救。主耶穌,求祢賜下恩典,救      從撒但的權勢下脫離出來。
聖靈,求祢把耶穌的眼光、耶穌的心腸、耶穌的愛賜下給我,讓我看見耶穌所看見的、感受耶穌所感受的,去作主要我作的,求祢賜我勇氣,讓我開始有愛的行動。聖靈,求祢打發差遣我,使我成為傳福音、收割莊稼的工人。                                          
11月8日枯骨復活
結37:5「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親愛的主,讚美祢!因為祢的話語一發出,就要成就,即使   不認識祢的救恩,生命如同枯乾的骸骨,但我宣告,祢生命的氣息要進入   裡面,   就要活了,   的靈魂要得救,復活的靈要充滿他的生命。
親愛的主,求祢賜給我信心,去除一切不可能的思想,相信祢會應允我的禱告,相信祢會使骸骨復活。讓我開始使用我的信心,大膽地宣告   的生命要改變,神的大能要進入   生命裡面。
11月9日凡事都能的信心
可9:23「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主啊!求你挪去我裡面一切的疑惑,不是憑眼見,乃是憑著信心,相信你的工作一定會成就,宣告   要得救。我是屬於信心的族類;我是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的子孫。我要憑信心行事,我相信你凡事都能,我所愛的親友將會一個接著一個,一家接著一家的信耶穌。親愛的主,使我有信心的行動,持手不斷的為   禱告,並且展開傳福音的行動,宣告你是凡事都能的神!
11月10日使無變有的信心
羅4:17「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主啊!祢是可信的神,我的盼望、信心的源頭都在於祢。求祢將亞伯拉罕的信心賜給我;相信祢會使死人復活、使無變有。主啊!讓我挪去一切禱告和傳福音的攔阻,無論是工作、時間、人…等各樣因素,我都要憑著信心一一克服,使我像亞伯拉罕一樣專心信靠祢,如同祢所應許的,祢要使我作多國的父(母),我在禱告中已經看見我將擁有許多屬靈的產業和子孫,         要被祢得著,成為祢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