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抓住上帝的應許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屬靈成長」的經文
上帝啊,你是我的上帝,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詩篇63:1-2)
「屬靈成長」的禱告文
主,因祢話語的力量,我要稱謝祢。我來到祢的面前,因為我渴望祢的恩膏。我渴望聖靈澆灌在我的生命、事工、事業及家庭裡,願祢將聖靈更大的充滿我。我渴望更多認識祢。奉耶穌的名宣告,願祢向我顯明祢自己。父神,我渴望祢提升我到更高的層次來認識祢。奉耶穌的名禱告,我渴望祢大能的造訪;我渴望靈命成長;我渴望居住在聖靈裡,行在聖靈裡。願祢以滿溢的恩膏充滿我。我稱謝祢,因祢造訪我的生命。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