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抓住上帝的應許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償還恢復」的經文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上帝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約珥書2:25-26)
「償還恢復」的禱告文
上帝,謝謝祢,祢的話說,要補還我所失去的一切。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祢要將仇敵從我身上偷竊去的一切補還給我。
我要領受健康的恢復,從今以後我的身體是健壯的;我要領受靈命生活的恢復,藉由神的能力,我的靈命會復原,我的財富會恢復,我的生意會恢復,我的工作會恢復,我的婚姻會恢復,我的家庭會恢復,奉耶穌的名宣告,在我生命中所失去的一切,我要領受完全的恢復。
奉耶穌基督大能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