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本週代禱事項

行使權柄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捆綁人心中貪財、勒索、貪污、賄賂、偷竊、暴力、兇殺、色情、淫亂、同性戀、亂倫背後之邪惡勢力,命令你們不准轄制人心。

宣告的禱告
※奉耶穌的名宣告:每一間教會都要成為榮耀的教會、發光的教會充滿基督愛的香氣,散發屬靈的影響力,帶領國人歸主。

為教會的禱告
※求神喚醒基督徒起來為自己的教會守望禱告,為講台、教會各樣事工守望禱告。

為牧者、傳道的禱告
※求主使用忠孝路教會的牧師成為神話語的執事,將神話語解開,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傷心的人得醫治,絕望的人得盼望,凡聽見的人都得著生命糧的供應。

為長執、同工的禱告
※求主賜福堅固教會的長執、同工,成為牧者的好幫手,與牧者有美好的配搭,全心全力來服事神,按著神的心意完成聖工。

為教會肢體的禱告
※求主將末世收割的異象賜給祂的眾兒女,激動祂的百姓預備自己迎接復興,分別時間出來讀經、禱告、更求主賜下屬天的信心給祂的百姓。

為崇拜、聚會禱告
※為聚會屬靈空氣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靠耶穌寶血捆綁仇敵,不准惡者在崇拜中有任何攪擾的作為;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們高舉基督,撒旦就要退去;奉耶穌的名命令一切沈睡、愁悶、攔阻人來到神面前的惡靈,完全離開人心。

為青少年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關閉所有危害青少年身心靈的場所,因耶穌的名,徹底摧毀撒旦在青少年身上的工作。求主限制青少年的腳步不涉足不良場所,求主在青少年身上作醫治、釋放、復興的工作。

為基督徒家庭的禱告
※求主在每個基督徒家庭都設立禱告祭壇,定期一同聚集、敬拜、禱告、讀經,並為左右鄰舍、所在社區守望代求,並且願意開放設立福音站或家庭小組,把福音帶給社區,引領鄰居歸主。

為個人的禱告
※求主給我一顆謙卑受教的心,能留意聽從明白牧者的真理教導,並且付諸實行。

為國家社會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祝福一切在位掌權者,有一個清潔的心,能為整體利益行事,行事公義、說話正直、憎惡欺壓的財利、擺手不受賄賂,不因個人利益而結黨紛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