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屬靈的呼吸

呼吸就像去蕪存菁,呼出二氧化碳吸入氧氣。親愛的主,求你向我吹聖靈,教我如何吸入你。呼出我的愁苦,吸入神的喜樂。呼出我的軟弱,吸入神的剛強。呼出我的自私,吸入神的捨己。呼出我的擔憂,吸入神的平安呼出我的咒詛,吸入神的祝福。呼出我的自卑,吸入神的尊榮。呼出我的罪過,吸入神的赦免。呼出我的驕傲,吸入神的謙卑。呼出我的忌妒,吸入神的仁愛呼出我的缺乏,吸入神的豐富。呼出我的創傷,吸入神的醫治。呼出我的失敗,吸入神的得勝。呼出我的軟弱,吸入主的憐憫。呼出我的罪污,吸入你的聖潔。呼出我的愁苦,吸入你的自由。呼出我的傷痛,吸入你的喜樂。呼出我的重擔,吸入你的安息。呼出我的病痛,吸入你的醫治。呼出我的老我,吸入你的更新。呼出我的自己,吸入聖靈的充滿。我親愛的主!我今吸入你的答復,你的平靜。我一呼一吸都在乎你。我吸入,一直吸入,你所有的豐富在一呼一吸之中,我已感受到你的恩典。因為這氣息是從你而來。在一呼一吸當中,我要說神的同在是我的喜樂!在一呼一吸當中,我要說神的能力是我的庇蔭!在一呼一吸當中,我要說神的慈愛與信實是我的產業!我要呼出自己一切的軟弱,吸進神大能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