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以代禱發揮台灣宣教影響力!


<中國短宣代禱信7/27~8/12>
我常常為著神給台灣的恩典,滿心感謝!雖然台灣百姓拜偶像、各種敗壞惡行充斥,但是這個土地仍然領受陽光、雨水,四季有各種富庶的出產,我們何等蒙福地享用神透過台灣賜下的恩澤。有一天,當我又為台灣感恩時,聖靈提醒我,神憐憫台灣、存留台灣、祝福台灣是因為神要使用台灣在全球華人福音工作上扮演關鍵性的角色!「蒙福的必要去使人得福」,這一直是聖經的原則,神定意祝福台灣,好叫台灣成為世界的祝福。
感謝神,神也使用我們教會有份於台灣宣教任務的執行,這是我們的福氣和榮譽,因為我們是蒙福的教會,我們也必要去使人蒙福,因此我們積極投入國內東江的宣教,海外的緬甸和中國宣教;我們也以建堂來實踐普世宣教的異象--為要得著更多台灣百姓、得著世界各個角落的福音荒涼之地。
去年暑假,青少年牧區同工前往中國浙江的宣教服事受到當地青年的喜愛、和教會高層的肯定。今年7/27至8/12,再一次由信德傳道領隊,共11-13位短宣隊員,將在三個不同的教會舉辦三梯次(每梯四天三夜)的青年營會「從優秀到卓越」,營會內容包含:KCL(天國文化領袖)訓練互動課程、青春無悔兩性課程、培靈信息、品格體驗教育、晨更,以及小組分享。
每一梯我們都會將參與營會的學員編組,由所有短宣隊員擔任小組長,以小組方式深入牧養每一個學員,因此請特別為短宣隊員同時承擔行政、教學、和牧養各樣服事來代禱;預估我們將能接觸到300-350位中國的青年(每梯次約100多位),這豈不是福音大大影響中國的大好機會?邀請您以禱告與我們一起發揮台灣的宣教影響力!
*代禱事項:
1.請為三梯次營會的宣傳與招募報名代禱,求主感動引導更多中國青年來參加。
2.請為短宣隊員出入平安、體力、靈力來代禱;其中有幾位青少年同工在短宣前仍有兒童青少年夏令營等密集的服事,求主保守。也為團隊服事有合一和相愛。
3.請為營會講員代禱,五場天國文化領袖訓練:絢絢。三場培靈講道:世賢。四場青春無悔兩性課程:榮賜、百茜、詩臆、于婷、振富。品格體驗:璿如、振富。晨更分享:每一位短宣隊員。
4.求主打開學員的屬靈胃口,使用「晨更信息」:小兵立大功的以斯帖、不為己圖謀大事的耶利米、僕人領袖的耶穌;「培靈信息」:頑石點頭-彼得、與神面對面-摩西、偉大夢想家-保羅;鼓勵學員為主夢想,跟隨基督!
5.求主讓學員從「天國文化領袖訓練課程」當中認識自我、並為天國文化所吸引,渴望倚靠神來發揮影響力。
6.求主讓學員從「青春無悔兩性課程」中學到正確健康的兩性相處、交往之道,棄絕世界的價值,選擇屬神的價值。
7.為短宣隊員能與小組員建立信任關係,以生命影響生命地牧養他們。
8.為短宣同工與中國教會的高層有良好的溝通互動代禱;也為所有營會學員在營會期間平安健康來代禱。
9.短宣期間,求主看顧短宣隊員在台灣的家人一切平安。
10.我們的短宣隊員有:信德、絢絢、世賢、榮賜、詩臆、百茜、于婷、璿如、振富、芝綺、婉君、婉婷、玉惠;歡迎索取隊員代禱卡(請至教會中庭),可於短宣期間持續守望禱告。    
                   願神紀念您以禱告支持宣教!        您的同工 世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