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關係佈道禱告文-打破堅固營壘



(一篇禱告2天)
12月17-18日-收割莊稼
約4:35~36「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成熟了,可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快樂。」
主啊!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全地都遍滿了待收割的莊稼,在靈裡已經看見一整片金黃色的麥田,就是靈魂的莊稼,我宣告現在就是收割的時刻,我要跨出信心的行動,勇敢地和   分享我的見證,向   傳揚耶穌在我生命中所做的事,我要邀請   來參加小組、主日聚會、福音佈道活動!聖靈啊,激動我的心,就是現在,現在就是莊稼成熟之時,
      必要認識耶穌!

12月19-20日-禁食呼求
*代下7:14~15「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主啊!幫助我藉著禁食禱告,謙卑地來到你面前,顯明我隱而未現的罪(具體說出你的罪),使我悔改、回轉,跟你恢復美好的關係。饒恕我常常倚靠自己,求使我單單仰望你,讓我經歷禁食禱告的大能,把不可能的思想挪去,我要宣告,在信的人凡事都能。主啊!我代表   來到你面前,向你承認我們犯罪得罪你,與你隔絕,求你光照我們,顯明我們所有的罪,饒恕我們,潔淨我們,醫治我們。求你施恩典及憐憫,拯救我們從一切污穢敗壞中出來。



12月21-22日-爭戰得勝
*林後10:4~5「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捆綁、摧毀   的(攔阻他不信耶穌的原因,如思想、罪…等)堅固營壘!奉耶穌基督的名摧毀那攔阻   認識神的每一種高傲的言論,將
   的思想奪回來歸順基督。奉耶穌基督的名捆綁撒但在   身上的計謀,求主保守   的思想不被撒但誘惑。奉耶穌基督的名捆綁撒但一切的計謀,宣告撒但的武器完全被摧毀,   必能得到完全的自由。

2012-12-02
關係佈道禱告文-福音啟示的大能



(一篇禱告2天)

12月3-4日-迫切禱告
*雅5:16下-18「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
主啊!讚美祢,祢可以像使用以利亞一樣使用我。求祢使我有信心,不是倚靠我自己,祢的能力必要透過我的禱告流到我所認領的親友   身上,我的禱告要成為開啟祢恩典和能力的鑰匙,使祢的愛進入   裡面,求祢使我像以利亞一樣懇切禱告,祢的祝福必要如雨一般降臨在   生命裡面,帶來極大的翻轉和改變。


12月5-6日-預備人心成為好土
*可4:8「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發生長大,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主啊!求祢預備   的心田,使   成為好土,聖經的真理就像一個種籽,要漸漸在   心裡長大,   的眼睛要被打開,認識祢的啟示,當   聽見我的分享見證或聖經的話語時,這個啟示就要進入   裡面,不斷的長大,而且成長結實,有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   對福音有一顆柔軟的心,聽見詩歌、見證、福音等要感動,福音的真理要觸摸   內心深處,使   完全被主得著。


12月7-8日-挪開撒但作為I
*可4:14~17「那撒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撒但立刻來,把撒在他心裡的道奪了去;那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立刻歡喜領受,但他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主啊!求祢挪去撒但一切的作為,讓   的耳朵和心被打開,   的心要對福音敏銳,聖靈要開啟   蒙蔽的心,使   心中一切的雜亂、苦毒…等敵對福音的思想意念都降服在主的大能下。
主啊!祢的福音要使   的心裡喜樂平安,福音的種子要長大而且生根在   的生命裡,沒有任何患難或逼迫可以使   離開祢的福音,   的生命要穩穩紮根在祢的真理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