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本週代禱事項

行使權柄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捆綁人心中貪財、勒索、貪污、賄賂、偷竊、暴力、兇殺、色情、淫亂、同性戀、亂倫背後之邪惡勢力,命令你們不准轄制人心。

宣告的禱告
※奉耶穌的名宣告:每一間教會都要成為榮耀的教會、發光的教會充滿基督愛的香氣,散發屬靈的影響力,帶領國人歸主。

為教會的禱告
※求神喚醒基督徒起來為自己的教會守望禱告,為講台、教會各樣事工守望禱告。

為牧者、傳道的禱告
※求主使用忠孝路教會的牧師成為神話語的執事,將神話語解開,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傷心的人得醫治,絕望的人得盼望,凡聽見的人都得著生命糧的供應。

為長執、同工的禱告
※求主賜福堅固教會的長執、同工,成為牧者的好幫手,與牧者有美好的配搭,全心全力來服事神,按著神的心意完成聖工。

為教會肢體的禱告
※求主將末世收割的異象賜給祂的眾兒女,激動祂的百姓預備自己迎接復興,分別時間出來讀經、禱告、更求主賜下屬天的信心給祂的百姓。

為崇拜、聚會禱告
※為聚會屬靈空氣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靠耶穌寶血捆綁仇敵,不准惡者在崇拜中有任何攪擾的作為;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們高舉基督,撒旦就要退去;奉耶穌的名命令一切沈睡、愁悶、攔阻人來到神面前的惡靈,完全離開人心。

為青少年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關閉所有危害青少年身心靈的場所,因耶穌的名,徹底摧毀撒旦在青少年身上的工作。求主限制青少年的腳步不涉足不良場所,求主在青少年身上作醫治、釋放、復興的工作。

為基督徒家庭的禱告
※求主在每個基督徒家庭都設立禱告祭壇,定期一同聚集、敬拜、禱告、讀經,並為左右鄰舍、所在社區守望代求,並且願意開放設立福音站或家庭小組,把福音帶給社區,引領鄰居歸主。

為個人的禱告
※求主給我一顆謙卑受教的心,能留意聽從明白牧者的真理教導,並且付諸實行。

為國家社會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祝福一切在位掌權者,有一個清潔的心,能為整體利益行事,行事公義、說話正直、憎惡欺壓的財利、擺手不受賄賂,不因個人利益而結黨紛爭。

2011-09-04
本週代禱事項

本週代禱事項

行使權柄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捆綁各種交鬼、氣功、算命、看風水、觀兆、過陰、降魂會、占星術、碟仙、水晶球、符咒、八卦、催眠術、瑜珈術及法術、邪術、乩童等背後之邪惡勢力,不准你們轄制人心。
※奉主耶穌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捆綁各種異端背後之邪惡勢力,奉主耶穌的名,釋放偏離真理的人歸回。


宣告的禱告
※奉耶穌的名宣告:按著神的應許,神要將祂的靈澆灌祂的僕人、使女及凡有血氣的,教會要被聖靈大大充滿,神的僕人領受從神來的異象,大有能力事奉神;神的兒女更加熱心愛主、事奉主,勤讀聖經、禱告、傳福音。
※奉耶穌的名宣告:教會要成為被聖靈充滿、敬拜讚美、禱告有能力的教會,並且要成為傳福音有異象、有策略、有能力的教會。

為教會的禱告
※求神激動神的兒女們,渴慕有屬靈的復興臨到國家和教會。教會要推動晨禱會、禁食禱告會、通宵禱告會。眾信徒起來為國家、教會付代價切切的禱告。
※求神賜下禱告的靈在眾教會,眾信徒操練在聖靈裡隨時多方禱告,使教會充滿禱告的人。


為牧者、傳道的禱告
※求主賜福神的僕人,聖靈的膏油在他們身上,主必保守我脫離試探、凶惡,常常被聖靈充滿,並領受從上頭來的智慧,牧養、訓練教會。
※求主保守忠孝路教會牧師、師母在忙碌的事奉中靠主有安息,求主將禱告的恩典多多加給祂的僕人、使女,保持與神的靈相交,有更多的時間聆聽神的聲音,領受從主直接來的啟示。


為長執、同工的禱告
※求主保守每位長執、同工的心懷意念,不被世界吸引;求主親自引導他們天天過聖潔和得勝的生活。
※求主賜教會每位長執、同工有健康的身心靈,每天脫去舊人、穿上新人,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願神的愛天天挑旺、鼓勵他們,使他們服事更有異象。


為教會肢體的禱告
※求主使每個信徒早晨都有敬拜禱告的生活,能在禱告中感受到神的同在,在禱告中摸到神,生命得更新。
※願我們的肢體從最年長到最年幼的都成為禱告的人,凡事藉著禱告、祈求與神同工,無論是代禱、私禱、方言或悟性禱告,皆能靠著聖靈有合神心意的祈求。





為崇拜、聚會禱告
※求主使來參加聚會的弟兄姐妹有一顆渴慕的心,來到聖殿中切切尋求祂的面,在愛慕裡獻上全人全心的敬拜,相信並接受祂的工作。
※求神賜下敬拜讚美的靈,使弟兄姐妹被聖靈引導,用心靈誠實、口唱心和地讚美神,又被聖靈充滿口唱新歌,使神榮耀的寶座設立在教會中。

為青少年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這代新新人類要回轉歸向神,他們心靈的眼睛被主打開,認識真神,一生行走神所命定的道路。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必有大復興臨到我們的青少年,他們要湧入教會,被聖靈充滿,接受聖經真理裝備,被神呼召而成為收割莊稼的好工人。奉主名宣告,他們必被差遣如大能的軍隊,至世界各國傳福音,為主贏得許多靈魂。

為基督徒家庭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祝福基督徒家庭,他們留意聽從神的話,謹守遵行神一切的誡命,他們出也蒙福、入也蒙福,主為他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他們一切的產業上,使他們手裡經辦的盡都順利。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神要在基督徒的家庭成就「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的應許,使基督徒的全家都能歸主,經歷救恩的喜樂,成為禱告、感謝、讚美、服事神的家庭。

為個人的禱告
※求主除去我肉體的軟弱,持守晨禱、儆醒禱告。奉主名驅除一切懶惰、沈睡、打盹的靈。我願每天的生活由晨禱開始,和主有最美好、親密的交通,天天過重新得力的生活。
※求主使我愛慕祂的話語,每天固定靈修讀經。求主賜我悟性,使我讀經有亮光,可以學習祂的命令,認識全備的真理。
※求主賜我最好的記憶力,使我能背誦神的話語。

為社區的禱告
※求神賜給我們社區,有渴慕的心聽福音,認識耶穌是創造他們的主。
※求神始我們社區所有的人都離棄偶像、離開罪惡、專一認識、敬拜、事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