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本週代禱事項

本週代禱事項

行使權柄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綑綁台灣上空執政、掌權、管轄幽暗世界、屬靈氣的惡者,命令一切黑暗權勢完全消失,不准你們轄制人心。

宣告的禱告
※奉耶穌的名宣告:神要復興台灣眾教會,復興的靈火要燃燒每一間教會,教會要成為禱告、榮耀的教會。

為教會的禱告
※求主以聖靈和火為眾教會施洗,教會要成為禱告、敬拜、讚美、傳福音有能力及有宣教異象的教會。

為牧者、傳道的禱告
※感謝神,忠孝路教會的牧師是神所愛又是神所揀選的,神看祂自己的僕人為寶為尊,在這個世代他要完成神的計劃。我們要為我們的牧師獻上衷心的感恩禱告,願神的計劃成就在牧師身上。阿們!

為長執、同工的禱告
※求主保守每位長執、同工,起初蒙召服事的心,天天有充份的時間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常存渴慕敬畏的心與活潑的靈。

為教會肢體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每一位基督徒要被聖靈充滿、生命被更新,成為喜愛禱告、讀經、有主生命的見證人;在各個崗位上大膽傳福音,彰顯主的榮耀。

為崇拜、聚會禱告
※求主賜弟兄姊妹柔軟的心,預備好自己參加每一次聚會,並在崇拜前先省察自己,求主的寶血洗淨一切隱而未現的罪,以聖潔的裝飾來敬拜主。

為青少年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神要親自興起祂的作為,得着所有的青少年,使他們都歸回順服耶穌基督。

為基督徒家庭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祝福基督徒的家庭,是蒙神所愛、所揀選。他們與世人迥別、被分別為聖,在這世上要作光作鹽,榮耀主名。

為個人的禱告
※求主幫助我成為禱告的人,凡事藉著禱告、祈求與神同工,無論是代禱、私禱、方言或悟性禱告,皆能靠著聖靈多方禱告與主相交。

為國家社會禱告
※求主賜執政掌權者有敬畏上帝的心,有智慧治理國家,使百姓能生活在免於恐懼的環境。
※求主阻止教育部推動違背聖經真理的兩性平等教育教材,以免混亂下一代的性別觀念。

2011-08-28
讚美的禱告

讚美的禱告
讚美的禱告,能讓神在我們當中設立寶座。「神的百姓若開口讚美,魔鬼就恐懼、戰兢,必要逃跑,黑暗的權勢都要消失。」
讚美的禱告就是稱頌神一切的作為。你若認識神的作為和祂奇妙的安排,就必感謝、讚美,稱頌祂不盡。世上的母親如何教導訓練她的孩子,預備一切所需給他們,如膳食、住處、衣著等,沒有一樣不是出於母親的愛心。照樣,神也用環境來操練凡屬祂的兒女,為的是使我們得著屬靈的福份。但是有許多人不明白神的心意,遭遇困難就埋怨環境,埋怨人,甚至埋怨天父,以致攔阻了神在他們身上的恩典。

就好像以色列人從西乃山來到加底斯巴尼亞,再往前走到迦南,原來只有11天的路程,結果他們走38年之久。神要以色列人出為奴之地,得以自由敬拜祂,但是他們不明白神的心意。神曾在埃及行了十個神蹟,而且故意任憑法老王的心剛硬,為要使以色列人看見神蹟,能信服神。在曠野,神再次用神蹟奇事養活他們,可惜他們還是不能認識祂的作為,以致在曠野中繞來繞去,許多人甚至倒斃在曠野。

認識神的作為是何等重要。讚美神,就是信服祂的一切作為。歷代志下11:4,神說:「因為這事出於我。」一切的事既出於耶和華,萬事便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有時我們看困難如同高山、巨浪。不要怕!要讚美神!詩篇第106:47說:「以讚美神為誇勝。」當敵人來攻擊約沙法王的時候,他雖驚惶、恐懼,卻懇切的祈求耶和華,在猶大宣告全面禁食禱告。耶和華對他說:「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神。這次你們不要爭戰,要擺陣站大軍前面,讚美稱謝耶和華。眾人方唱歌讚美的時候,耶和華就派伏兵擊殺敵人(代下20:15-23)。讚美的禱告,能讓神在我們當中設立寶座。神的百姓若開口讚美,魔鬼就恐懼、戰兢,必要逃跑,黑暗的權勢都要消失了。

讚美的禱告,如同有翅膀的飛鳥,能飛越高山峻嶺。縱然困難如山阻擋我們的去路,但當神賜給我們讚美的翅膀,我們就能越過憂傷、痛苦、疾病,以及一切的患難。所以神的子民,凡事都要讚美、感恩,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神必將出人意外的平安和喜樂賜給我們。

2011-08-21
◎為屬靈復興宣告

◎為屬靈復興宣告
1.「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林後1:20)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神所有的應許在主耶穌基督都是是的,神要復興台灣的應許也是實在的,神的靈必運行在台灣,使台灣成為敬拜、讚美、榮耀神的島嶼。


2.「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 2:14)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復興的風要吹遍台灣每個角落,榮耀的君王主耶穌要在台灣掌權,人心都要甦醒尋找造他的主,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遍滿台灣全地。


3.「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腓立比書 2:11)
「經上寫: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羅馬書 14:11)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台灣要成為敬畏神的島嶼,從執政掌權者到全國百姓都要認識神的慈愛,敬畏祂、尊崇祂、敬拜祂;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是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4.「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你的神。」(申命記10:14)
「誰先給我甚麼,使我償還呢?天下萬物都是我的。」(約伯記 41:11)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詩篇 24:1)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台灣一切的資源是屬神的,所有的財富、科技、人力,都要為福音效力,用來傳揚基督的大愛。

5.「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我可用甚麼話向他訴冤。」(哈巴谷書 2:1)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神!」 (以賽亞書 40:9)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台灣各城門都要設立守望台(代禱者),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必不歇息,直等到神復興的靈火降臨在台灣全地。
阿們

2011-07-31
代禱事項

◎代禱事項
1.為國家禱告,求神賜執政者及民意代表公義、謙卑和憐憫的心,使社會不公義及紛爭之事減少,並同心眷顧弱勢族群,使國加蒙神賜福。
2.為暑假期間出入平安禱告,求神保守弟兄姊妹出外小心謹慎,處處築壇禱告,常經歷神同在的平安及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