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代禱事項

◎代禱事項
1. 賜智慧、力量、愛心給教牧、長執團隊,能夠關心牧養到每一位肢體,使教會健康成長。使教會有更大的成長與突破並繼續領受神豐盛祝福與恩典禱告
2. 為弟兄姐妹每天能分別時間,持守個人的禱告祭壇,求神賜下渴慕火熱的心,經歷禱告的喜樂與滿足。
3. 弟兄姐妹勇於進入服事崗位,找到神所賦予的位置,百節各按其職,服事教會,服事弟兄姐妹,服事中有喜樂。

2011-05-22
◎代禱事項

◎代禱事項
1. 請為本堂的門徒訓練和裝備代禱,讓弟兄姐妹能更多回應神的大使命,成為跟隨主的門徒。
2. 今年教會的主題是“遵行真道、定基磐石”,求主賜下更多渴慕的心,使弟兄姐妹能在神的話語上紮根。
3. 為4、5月接觸的新人、慕道友穩定進入教會裝備系統,透過課程及一對一守望幫助他們更深經歷神,並且決定將生命委身給主。

2011-05-15
◎代禱事項

◎代禱事項
1.為515快樂義走禱告,願眾教會牧者鼓勵會眾攜老扶幼全家一起參與,透過教會界一起行動,讓國人都看見上帝對家庭的美好心意,感受到教會的同心及對社會的關心,透過呼籲重建幸福的家庭,讓台灣成為幸福的家園!
2.教會要繼續倍增,我們要更多禱告、傳福音、牧養、裝備信徒,求神復興我們眾人、澆灌更合一的靈以及我們所需要的智慧與策略,讓我們繼續走在神所賜的異象裏,堅定不移。
3.為教會整體學習動力氣氛的提升,特別為課程教師的預備和教導,以及弟兄姐妹學習的參與度和領受,能有神豐富恩典,讓弟兄姐妹能更多回應神的大使命,成為跟隨主的門徒。
4.為心靈軟弱的肢體禱告,願透過牧養體係的陪伴及扶持、禱告的服事及按時分糧,使他們明白並領受基督的愛,心裏的力量漸漸剛強,經歷神的醫治,使神得榮耀。
5.5/21~5/22國中基測,請為考生讀書有果效,預備考試心平靜,充滿智慧 能考上神所預備的學校。

2011-05-08
◎代禱事項

◎代禱事項
1.為反對教育部在國中小推動的「同性戀與多元情慾教育」)迫切代禱。為各機構與教會在應對此事上,有合神心意的教導與合宜的策略代禱,也為持續在進行中的連署有果效代禱。
2.請為母親節主日禱告,求主讓滿滿的祝福臨到每位母親的心,由其是未信主的新朋友更是要領受救恩的祝福。
3.為515快樂義走禱告,願眾教會牧者鼓勵會眾攜老扶幼全家一起參與,透過教會界一起行動,讓國人都看見上帝對家庭的美好心意,感受到教會的同心及對社會的關心,透過呼籲重建幸福的家庭,讓台灣成為幸福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