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代禱與感恩

◎時勢代禱
紐西蘭6.3強震代禱。
1.救災行動、醫療救援、安置及各項資源能集中禱告,從各國派員救難隊伍與當地政府有良好的溝通,並有效率的安排物資發放和運用資金來禱告。
2.為各國對當地的救助行動,能成為他們及時的幫助。求神攔阻疾病疫情的發生,為當地水源、區域性消毒及加入救援行動的人員人身安全禱告。求神親自安慰他們,讓他們受創的身心靈得到醫治,並能盡快聯絡失去音訊的親友。
3.為當地教會、基督徒禱告,為主興起,傳揚福音。紐西蘭全地歸主禱告。

2011-02-20
代禱與感恩

◎事工代禱
1.請大家迫切為建堂事工禱告,讓我們每個人都預備好心,並且起來宣告神的家要得地為業,使神為我們預備的地顯明出來。並且為弟兄姊妹能在十一奉獻之外,格外為建堂禱告並信心奉獻。為新的年度各項事工上,教會合一前行,清楚神的心意,作出正確的決定,並有智慧執行。
2.為青少年牧區大專禮拜代禱,求主膏抹配搭同工,在人力安排、流程規劃等有屬天的智慧與謀略,並興起大專同工委身參與服事,使神的旨意毫無攔阻的運行,神的國擴展開來,帶下突破!
3.為裝備部禱告:求神賜給我們分辨優先次序的能力也賜給我們巧妙的規劃時間。求神除去肉體的軟弱讓我們靈魂體興盛,愛慕神話語,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4.請為4月20日教會要舉辦的受洗典禮禱告,盼望教會當中的慕道朋友都願意接受耶穌基督作他們的救主,受洗歸入基督。
5.為4月23日經歷神營會禱告。求神祝福講員們及服事同工的預備工作,及許多姐妹能參與這次營會並領受聖靈的洗,更加委身愛主敬畏主。並且也為慕道友禱告,能藉此營會認識主,歸入主的名下。
6.為松年黃林呂花、謝林淑娥身體軟弱代禱。

2011-02-13
代禱與感恩

◎國度代禱
為埃及+中東的基督家人一起禱告 現在是埃及、黎巴嫩和以色列非常重要的時刻。黎巴嫩的政黨動亂也加添了這區域的緊張情勢。禱告神將主導這些暴動的結果。(詩篇75:7惟有神斷定;祂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對以色列而言也有潛在危險,它發現自己可能成為這兩個激進伊斯蘭政體的夾心餅,必須有更激進的人來戰勝與推翻穆巴拉克。禱告主建立祂在埃及所揀選的領導階層;禱告埃及百姓會在此暴動中呼求主的名,並且蒙拯救。為埃及的基督徒禱告,為他們的安全禱告。禱告這暴動不會波及以色列,為以色列政府聆聽主禱告。

◎事工代禱
1.為教會建堂禱告,求神讓每一位參與的長執同工和專業諮詢,依神所賜的異象一起尋求、禱告和領受。在所定的時候做好各項規劃、決策及溝通,求神賜合一的看見並帶下合一的靈。
2.為聖經速讀的推動能建造全教會渴慕神的話,使個人靈命有根有基。使每一位兄姊每天有穩定的靈修生活祝福禱告。
3.為新人的跟進關懷工作禱告,後續能再彼此配搭持續跟進各慕道友家庭。

◎新年蒙福的禱告
天父!我感謝你帶領我進入屬天彰顯的一年,奉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名,過去在我生命裡沒有彰顯的,如今都要彰顯。因這是屬於主的一年,今年你必使我在生命中、家庭裡,都享受你屬天的同在。親愛的主我感謝你,今年你的同在會遮蓋在我的事業,上帝的祝福必臨到我,因著神豐盛的祝福,今年在我的生命裡、家庭中、在教會和我的事業上,我都會經歷到神的良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