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四十天連鎖禱告事項

◎四十天連鎖禱告事項
這個40天守望禱告,我們特別呼籲弟兄姊妹,每日至少禁食一餐為我們的教會(長執改選、建堂事工、個人靈命守望。特別為著教會常年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下,不得突破。我們期盼透過連鎖禁食禱告的力量,能夠帶下復興的契機,教會更新,經歷聖靈強而有力的工作,弟兄姐妹從黑暗進入光明,使求告主名的都要得救。

奉主的名來祝福長執:
1.「愛主就是滿足祂的心」求主使我的長執體會主渴望與我們相親,一同坐席的心並回應祂愛的呼喚聲,每天花時間親近祂。
2.「主啊願你吸引我,我就快跑跟隨你」,求主給長執一顆熱情渴慕祂的心。
3.奉主的名祝福教會中所有的長執們,與主有更深刻密切的關係,使他們天天在與主親近的時光中,得著更新與復興的力量,滿有主的喜樂與智慧,更加認識清楚主的心意。
4.求主幫助長執,下定決心排除萬難去建立有規律的內在生活。
5.求主讓長執能享受(而不只是習慣或責任)與主相交的喜樂。
6.奉主的名祝福教會中所有的長執,每日心意更新而變化。
為教會在建堂期間弟兄姐妹同心、合一地禱告。在主的愛裡互相包容、扶持與提醒,除掉以往年日因被仇敵破壞所造成肢體關係中任何隔斷的牆,在聖靈裡更緊密地合而為一,同來建造內裡屬靈的新會堂。特別為這期間,教會內部彼此的信任、資訊透明能夠正確傳達給所有該知道的人禱告。為教會能順利建立起各樣的建堂資訊流通平台,能有效地聯結、並能即時分享和收集弟兄姊妹的領受和意見來禱告,也求神興起有這方面恩賜的肢體。

奉主的名來祝福建堂事工:
1.為建堂團隊的建立迫切禱告,求神興起並顯明祂所揀選的肢體。
2.為神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能成與並委身在各項建堂相關的工作上。
3.為更多忠心的代禱者被興起,為整個建堂過程忠心而持續地禱告。
4.也為所有建堂事工守望禱告資料能即時而正確傳遞禱告。
5.為禱告同工規劃後續禱告行動使得積累起來的火力得以一直延續下去。
6.使教會清楚明白神的心意和引導,讓神的話語和所興起的人、事、物、環境都一同印證。所有同工都有同一的心志、同一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