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喜樂」的經文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詩篇5: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15:11)
「喜樂」的禱告文
耶穌,祢是我喜樂的中心,是我的照顧者。祢是我生命的一切。父神,今日我來到祢的面前,因為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我命令憂傷的種子及仇敵種在我心中的悲傷,都被毀壞。
奉耶穌的名禱告,親愛的主,求祢在我生命裡恢復祢的喜樂。奉耶穌的名禱告,耶和華神啊,在我的婚姻裡、家庭裡及生意上,我領受神的喜樂,是超越一切人的悟性所能明白的。我對我生命的每個景況宣告喜樂,我不會活在悲傷的生活裡,願祢永遠的喜樂成為我的福分。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2010﹣07﹣25
◎抓住上帝的應許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亨通興旺」的經文
親愛的兄弟啊,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翰三書2節)
「亨通興旺」的禱告文
上帝啊,謝謝祢賜下凡事興盛的應許。天父,幫助我順服祢,使我能亨通度日。我到祢的面前領受亨通興盛的恩膏。我一生會居住在恩典中,藉由神的大能,我可以供應許多人的需要。奉耶穌的名禱告,我的孩子會亨通,我的家庭會興盛,我的事工會蒙福。主,謝謝祢賞賜豐盛的恩典在我的生命中。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2010﹣07﹣18
2010年 大西北短宣代禱信

2010年 大西北短宣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向普世萬邦萬民傳福音是上帝的心意,也是復活的主給每一位跟隨者的使命。這些日子以來,看見世界各地頻傳的災難與不法情事,深深感覺主來的日子近了,各地宣教的呼聲也隨之愈來愈急促。

今年暑假7/17-30,我與教會四位青年將展開一趟兩週的中國宣教之旅,懇請您以代禱關心奉獻等,各樣的方式與我們同工。

為何要去到大西北短宣呢?這要從2009年我自己大西北短宣的經歷談起…
2009年春天,因著周淑慧牧師前來我的教會教課與講道,因此得知普世豐盛生命協會,於暑假在大西北短宣的訊息。當時的我仍處於向教會申請休假的狀態,經禱告以後,我便回應該次短宣的呼召前往大西北。
在大西北25天期間,上帝大大開啟我的眼界,首先祂拓展我的信心,讓我經歷神大大的供應,在短宣之前,所有我擔心的體力與適應問題,一樣也沒發生。其次,神拓展我的國度視野,看見各地對福音的渴求和需要是那麼地大,而神的心是如此顧念他們、深深愛他們。第三,神也拓展我的愛,讓我能同時愛台灣、愛中國,而且當我開始愛中國人時,我發現我對台灣的愛更加更加深刻!對我而言,愛中國是我愛台灣的最大表彰,為了台灣的未來,我更想把福音傳給中國人,藉此改變他們的價值觀、改變他們的生命;我相信福音化的中國才能祝福台灣祝福全世界!

去年我回到台灣回到教會以後,有機會和教會的社青小組分享我的短宣經驗。就這樣,神便在一群社青的心中埋下對大西北短宣的種子。在今年開始有短宣招募消息傳出時,教會的2100社青小組員便開始互相打氣鼓舞,加上教會也不斷傳達宣教的教導和風氣,使得這四位青年更添信心。其實,短宣的參與對社青而言確實不易。首先,他們要克服上班請假的問題,又要面對家人可能反對的意見,並短宣旅費的財務壓力。許多社青都在這些問題考量下無法成行。

我在今年年初時向神禱告,若我能邀到年輕人與我同往,便再一次赴大西北服事。我的希望是能帶領年輕人一起在短宣中經歷神,並看見大西北的福音需要,也能把宣教的火帶回忠孝路教會。
很意外的,2100這幾位組員的原本顧忌的問題一一得到克服:志峰獲得家人的首肯,他所從事的保險業也有某彈性可以離開工作崗位;婉如正值工作轉換的空窗之際,家人同意給她兩週出國時間;述豪更奇妙的,竟能獲得妻子(還有一幼子)的支持和工作主管與同事的給假;慧菁則是表達有意願請假、自費前往服事。這一切真的太奇妙了,若不是上帝的引領開路,實在不可能成行。
我深深為這四位青年願意克服一切攔阻,前去未知的國度服事,來感恩。我相信,當他們開始為參與短宣禱告尋求神時,便開始經歷信心的功課,感謝主!

本次我們在大西北的服事,仍然是配搭普世豐盛生命協會,在近兩週的時間,參與一個青年營會和一個同工培訓的服事。慧菁等四人將主要負擔營會中每一場的敬拜服事。在八次的分班課程中,慧菁將教導「聖經中的理財」、婉如和述豪合開「小組牧養與經營」、志峰則教導「吉他與低音吉他」,我將教導「歸納式讀經法」,另外還負責晚上三場培靈講道。除了課堂培訓外,我們也負責牧養所屬小組員,利用課餘休息時間與學員個別接觸、解答信仰難題、和代禱。

我祈求神讓我們能在這躺旅程中經歷信心的功課,經歷神豐富的祝福。懇請您成為我們的短宣隊同工,以下是代禱事項:

1.請為行前預備禱告,包括團員的敬拜團練習、課程與教材準備、短宣隊員的合一與默契。
2.請為短宣隊員適應當地氣候飲食,有足夠的體力靈力來禱告
3.請為我們和其他台灣隊、美國隊弟兄姊妹,能有好的配搭代禱
4.請為當地青年預備心來禱告,求主挪開攔阻帶領渴慕需要的人前來參加營會
5.請為我們的安全代禱,並保密此福音行動
6.請為福音工作結束後,當地基督徒能造就牧養,延續短宣的果效代禱
7.請為我們的家人和工作代禱,不因為兩週的離開影響工作和家庭運作
當您為本次短宣代禱,這就是和我們一起同工在大西北了!請以禱告來參與宣教!敬頌
主的喜樂與平安滿溢
您的同工 世賢



◎李婉如(2100小組長 敬拜團配唱)
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大西北的短宣活動,為什麼會讓我有想去的念頭呢?其實我信主才二年多 ~ 以前總是認為去國外宣教離我很遙遠,認為那應該是事業已經做到了某個程度,到了某個年紀,沒有後顧之憂才在做的事情吧!
不過最近看到我們教會積極推展宣教活動,加上與其它曾參與過國外宣教的牧師或弟兄姐妹們交流,我發現我要大大的更正我以前的觀念了。
我覺得我好像就是那一個被上帝親自帶領的人,其實在去年底就有想要離職的念頭,不過禱告後,都覺得時間還沒到,就在今年三月份底,有個聲音告訴我~「就是現在 你要離開了」,那時候我才明白,原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就是這樣,心裡原本計畫好的事,原來只要上帝一個聲音,一切都會不一樣。
一切事情都來得如此巧合,就在我提離職完後,卻接到消息說七月份有大西北的宣教,起初 ~ 我很猶豫,有很多的顧慮,不過我還是跟神禱告,只要衪差遣我去,我就去,只要衪明白的讓我知道這是衪的旨意,我就不再有所掛慮。沒想到上帝接二連三的讓我知道 ~ 這是衪的旨意,於是 ~ 我決定了!為主傳福音,多得一個靈魂。
去宣教,我不知道我能夠做什麼,不過~ 後來禱告完後,我發現上帝將平安的靈放在我的心裡,也許我一直以來跟上帝求的 ~ 讓我成為別人的祝福,而現在就是衪回應我禱告的時候了。
人所能做的,真的很小,但是只要願意為上帝跨出這一步,將自己對上帝的渴慕,那種追求、火熱的心傳達出去,讓自己成為別人最好的見證,並且讓我能夠同時感受到別人對上帝的渴望及上帝在他們身上所做成的。
我想 ~ 以生命影響生命,就是上帝要我做的。我相信上帝要藉由這次的大西北宣教,也要操練我,積極的為主傳福音。
感謝神,讓我能與我的組員一同參與此次宣教,我正在期待著~ 因為上帝一定有要在我們彼此生命中、以及彼此的默契靈命中學習的功課。我們將上帝起初放在心中的感動傳揚出去,帶著感動及對靈魂的負擔,觀看上帝的作為,我相信我這次的收獲,一定會超乎我所求所想 …

◎邱志峰(2100敬拜團&週三禱告會敬拜團 低音吉他手)
關於這次的大西北短宣,其實我是為了回應 神給我的答案。我為何會這樣說,我在4月份時曾經求神使我擴張境界,我每天都宣告著 神的話語,我學著雅比斯的禱告向 神呼求著『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歷代志上9~10)願 神聽我的禱告給我雅比斯的福份,願神大大的擴張我屬靈的幔子。
世賢牧師也在3月份時有邀請過我要不要去大西北,當時我認為沒有負擔,『短宣』這事情也不會輪到我,但是在持續禱告靈修中,神 給我一個意念,『你不是要我擴張祢的境界,這次牧師的邀請就是我給你的機會。』我恍然大悟了,我知道神回應我的禱告,祂給我一個可以擴張的機會,我當下決定回應祂給我的機會,當世賢牧師再次問我時,我決定用行動表示我的決定。
我也要體驗神在這次的短宣中的作為,就從祂的應許開始。當我親近神時,祂適時的堅定我的信心,祂用聖經的話語給我信心--『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30) 祂又說『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羅馬書11:36)我想,天上老爸都說話了,做兒子的就乖乖聽話照做吧!我全然相信至高者的完全供應和預備,在創世記22:14中提到了這位至高者的姓名『耶和華以勒』,意思是在神的山上必有預備。原本我對短宣的經費有所擔憂,但我現在願意信靠神給我的應許。


◎陳慧菁(本會會計 敬拜團主領 配唱 )
感謝天父,雖然人生的路,一個人行走,但仍然有祂的帶領、幫助及供應。
使我的日子,都實實在在有祂的美意與祝福在其中。因著領受許多恩典,我就希望能把天父給我的愛與恩典,傳遞給遠方需要上帝祝福的人。希望自己能被主使用,透過在當地的宣教活動,一切的言行,由主掌權。我相信,天父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我相信,神會悅納我完全單純的心,願意被使用的態度,縱然沒有經過聖經神學的專業訓練,但我願意把我所擁有的分享出來,如同五餅二魚交在神手中來使用。深信天父必能行大事,把福音的種子,撒在大西北那地。


◎廖述豪(2100小組敬拜主領)
感謝神看我為寶貴,願意揀選我成為神所使用的器皿;在教會中使用我參與敬拜事工,並委身於小組中成為服事的同工。
我在服事過程中更多看見別人的需要,也學習成為彼此的關心及代禱者;感謝主,神藉著不同的事工使我靈命成長,並裝備我與擴張我的境界。 神也在不同的環境中讓我經歷神的同在,並開啟我的心眼,教導我不再以人的眼光看世界,而將眼目定睛在神的身上,看見人的需要也看見各地的需要。
在考慮和禱告宣教的一開始,原本擔心太太的反對,因為怕留下她要獨自照顧小孩,沒想到太太對我說,「如果你公司同意你去,你就去」。接著,又得到我主管同意,但他要我詢問單位的同事,因為我所在的單位所有同事加起來,每個月只能請十天假,沒想到,同事們竟同意把假讓給我,以致於我可以在七月請八天假。 神揀選我,不僅再次的擴張我,也使我順服在神的旨意當中,神也讓我憑著信心看見福音要遍滿各地極,復興的火要被點燃並焚燒每一個人的心。我相信,末世是救恩的時代,這是福音的禧年,遍地要充滿神的恩典。

2010﹣07﹣11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盼望」的經文
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詩篇33:22)
「盼望」的禱告文
主,我感謝祢,我全心全人來敬拜祢。耶穌,我愛祢。天父,在活人之地,祢是我杯中的福份,是我的盾牌。主,我信靠祢,我知道我絕不會蒙羞。父神啊,在我每日的生活,揀選我成為奇蹟,拯救我脫離獅子的口。奉耶穌寶貴的聖名,對我的景況說出祢大有能力的話,賜我力量得以亨通,賜我力量得以居住在安全之地。榮耀的主,使我的失敗翻轉為勝利,讓我的日子充滿祢的祝福和快樂。

2010﹣07﹣04
◎抓住上帝的應許

用上帝的話語禱告

「結果子」的經文
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上帝的旨意;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地多知道上帝。(歌羅西書1:9-10)

「結果子」的禱告文
主,謝謝祢的話語。奉耶穌的名,祢的話說祢將賜福我,使我多結果子。奉耶穌的名宣告,我手所做的一切事會多結果子,我的事工會多結果子,我的家庭會多結果子,我在工作上會多結果子,我在課業上會多結果子,我出我入都會多結果子。奉耶穌的名宣告,在我的生命裡,我領受大大加增的果子,我的靈命會多結果子,我的物質會多結果子,我的思想會多結果子,奉耶穌的名宣告,我手上的工作會多結果子,阿們!謝謝祢,天父,使我多結果子。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