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代禱事項

1.請為弟兄姐妹的靈修禱告生活代禱,求聖靈幫助弟兄姐妹能分別時間, 勤讀聖經,並在禱告中經歷神的信實與大能。

2.為教會牧者的身心靈、家庭和其產業都蒙耶和華賜福來禱告;並要成為滿有能力、信心與愛的牧者。

3.請為小組長的靈命成長、家庭堅固代禱。

4.許多新人需要及時的牧養,求主恩待我們要加速裝備新人擔任組長。

2009-10-25
代禱事項

1.為恩惠相遇10月30-31聖靈週末營禱告,求神把更多得救的人加給教會,恩膏整個聚會,充滿神的榮耀及造訪。

2.為參加12月份洗禮慕道友禱告,求主感動已決志而未受洗的弟兄姊妹參加,亦求主保守參加洗禮的弟兄姊妹身心靈健壯,家人、學業、工作都平安。

3.為弟兄姊妹操練「放下自己」、「饒恕」、「彼此負責」和「看見別人的需要」,真實地「彼此相愛」代禱。

4.求主保守建堂期間一切過程順利,在主的愛中彼此合一,同心建造,也預備眾肢體的生命,擴張帳幕,可以起來承接主在新會堂的異象與託付。

2009-10-18
代禱事項

1.為教會進入新的季節,會提升到新的層次,擴張屬靈的境界祝福禱告。請為主日信息、小組聚會、禱告會有主同在代禱,求神賜下渴慕的心。

2.為家庭:興起弟兄為家庭守望,父母教養孩童走神的道。

3.為教牧同工團隊有聖靈的恩膏教會兄姐同心合意,預備好服事這世代。

4.為布永康牧師佈道會網路同步轉播禱告,鼓勵並歡迎眾兄姐們踴躍參加並為此代禱,盼有豐富的領受得著生命成長

5.為弟兄姐妹的財務都蒙神祝福,教會奉獻持續成長,聖工得以順利擴展代禱。

2009-10-11
代禱事項

1.為恩惠相遇八週的營會代禱,求主在慕道友的身上動工,開啟屬靈的眼睛,揭開所有的蒙蔽,讓救恩可以進入他們的生命中。為10月30-31聖靈週末營禱告,求神把更多得救的人加給教會,恩膏整個聚會,充滿神的榮耀及造訪。

2.為青少年牧區校園事工代禱:求主大能恩膏服事的學生同工,並繼續觸摸所有聽到福音的人,願更多靈魂(包含學校當局)能來到主前認識並信耶穌。

3.為教會所接觸到的慕道朋友禱告,讓他們不斷渴慕神,繼續參與教會生活,直到他們受洗歸入基督,穩定在教會成長。祝福他們豐富的經歷 神的真實與救恩。

4.求主祝福弟兄姊妹每一個家庭,都能成為一個智慧、有見識的好管家,建立聖潔的家庭祭壇,讓神在家庭中掌權得榮耀。弟兄姊妹的財務都蒙神祝福,教會的奉獻收入不短缺。

2009-10-04
代禱事項

1.芭瑪周日起影響台灣,留意颱風滯留帶來持續降雨,求神施恩憐憫,降低所有可能會發生的災害;並為88水災災後重建禱告;為人心歸主禱告;也為乾旱得舒解向主獻上感謝。

2.馬英九總統和新內閣團隊守望禱告:求神賜聰明智慧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充滿馬總統和吳內閣團隊,在災後重建和防疫工作上能有效又確實的執行,為台灣土地和百姓帶來真實的平安與祝福。

3.為教會建堂禱告:a)請為我們弟兄姊妹同心祈求,讓我們更合一建造神的殿,由老至少同心參與。b)求神開啟地界,使我們知道祂的心意。c)求主使牧者傳道同工、長執有智慧能力帶領弟兄姊妹走在神的心意中。d)求主祝福弟兄姊妹有更大財富豐足。

4.為每週三晚上「國度守望禱告會」代禱,求主感動更多兄姊積極參加,領受禱告的火、擴張屬靈的眼光及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