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新春祝福祈禱文

1、期待神在我的身上作新事禱告。今年是不可能任務成就的一年,求神打開我們屬靈的胃口,把我們認為不可能成就的大事,一件一件帶到主的施恩寶座面前,坦然無懼的來向祂直求,求神賜下信心、耐心、愛心,期待神在我們身上成就大事,為要傳揚祂的作為可畏,祂的慈愛存到永遠。

2、期待神在教會作新事禱告。求神打開天上的府庫傾福給教會,祝福教會在擴建、建堂宣教植堂上沒有任何財務的缺乏,並且綽綽有餘,可以作更多的慈惠工作,為困苦、貧窮人打開一扇盼望的窗戶,一條全新的道路。

3、為弟兄姊妹對神有全新的認識禱告。求主在新的一年將屬天的敬拜、全新的讚美膏抹在所有帶領敬拜、詩班、小組長身上,讓每一次的敬拜都可以帶下神的同在,並且把人引到神榮耀的寶座前,對神的權柄、能力、榮耀、尊貴、聖潔、豐盛有全新的認識。

2008-12-28
為經濟不景氣、失業、停薪禱告

  由於經濟不景氣,失業率持續攀升,弟兄姊妹也不乏因尋找工作,而失去了信心和喜樂,我們除了舉起聖潔的手為我們的國家經濟復甦禱告外。下面的禱告文也盼望成為正尋求禱告的弟兄姊妹禱告的指引:
請宣告以下經文:

1.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詩卅四4-5)

2.凡跌倒的,耶和華將他們扶持;凡被壓下的,將他們扶起。萬民都舉目仰望你;你隨時給他們食物。你張手,使有生氣的都隨願飽足。詩一四五14-16

3.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詩卅三18-22

4.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廿七13-14)